5.5.12

最新版Faebook Page Tab建立及安裝教學

  臉書大魔王終於放棄鬼打牆的安裝自訂頁籤方式了

  如果有參與到某個過渡期的Developer應該都知道前陣子安裝自訂頁籤的方式簡直是鬼打牆!必須用一段又臭又長的網址召喚出安裝自訂頁籤的畫面,完全不像改版前直接用加到我的粉絲專頁的連結那麼方便(不知道我說啥的讀者請參照Facebook非賺不可P.268)。

  幸好臉書大魔王似乎想開了,只要我們想辦法把應用程式專案頁出來,現在終於有個在專頁加應用的快速連結囉!話說應用程式專案頁改成要自己手動加我也不理解這出得甚麼怪招XD,在這裡順道偷渡一下Facebook非賺不可即將改版的訊息,我會竭盡全力讓新版的內容跟得上臉書大魔王的腳步~*

by雪球媽


最新版Faebook Page Tab建立及安裝教學:
01.進入開發人員頁面網址的應用程式頁面-https://developers.facebook.com/apps
02.+建立新的應用程式。
03.編輯設定→基本→專頁分頁→輸入專頁分頁網址(http://存放自訂頁籤檔案的外部網址)→輸入加密專頁分頁網址(https://存放自訂頁籤檔案的外部網址)→儲存。



04.進階→聯絡資訊→App Page→建立一個Facebook專屬頁面(=應用程式專案頁)→儲存。



05.點擊應用程式專案頁連結→在專頁加應用。



06.選擇Facebook粉絲專頁→Add Page Tab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