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09

新社慶生花旅-古堡莊園

  城堡裡的長毛貓公主

  六月十八日對於貓咪史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,因為在這一天有一隻超夢幻的喵喵公主誕生了,據說這位公主就是小雪球本貓我囉!所以,媽媽常常叮囑我要注意自己的儀態,但是我才不管那麼多呢!

  為了慶祝小貓我的生日,我們一家踏上台中縣的新社鄉賞花去,新社鄉有很完善的旅遊規劃,當天我們搭乘舒適的花仙子接駁導覽專車,一個人一天只要兩百五十元,小貓不用算錢喔!司機王叔叔不但為我們適合的觀光路線,還有親切的導覽介紹,是無車族的一大福音。

  第一站抵達是新社莊園,門票兩百五十元有點小貴(半票及老人票一百五十元),不過,可以抵一百元的消費,當天由於是非假日,園內只有一個據點販賣東西,媽媽說他們的仙草凍很好吃。

  園內的設計很古樸典雅,沒有令人頭皮發麻的亂七八糟標語或任意增添的俗氣建築,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!帶有坡度的石子路一直延伸向上,層層堆疊的城堡帶有濃厚的中世紀風格,花卉整理得井然有序,碧綠人造湖中不時噴出水花,美中不足的是蟲子超多,天候帶有憂鬱的厚厚雲霧,小喵我也深覺悶熱,總結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景點喔!

by小雪球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小貓掌逛台灣

新社莊園-http://www.summit-resort.com

花仙子接駁導覽專車-http://www.shinshe.org.tw/traffic.php?ID=6

台中縣新社鄉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-http://www.shinshe.org.tw


0 Comments:

Post Comments